親職輔導員訓練課程

香港家庭壓力與日俱增,你會否想為香港家長出一分力,學習親職輔導技巧,協助各位爸爸媽媽擁有更多成功的育兒經驗,加強自身心理健康?而家就有機會了。本會將會舉辦為期5堂的親職輔導員訓練課程,讓學員了解兒童心理發展及親職輔導的重要元素。

日期︰2020年8月星期二或三晚 (5堂)
時間︰7:30pm – 9:30 pm
價錢︰$1000 (出席80%以上可獲$200費用退還) 或 $800 (網上課程,需要視乎近日疫情發展再作決定)
地點︰屯門井財街27號井財街社會服務大樓4樓 (輕鐵新墟站)

課程內容︰
1. 親職輔導理論與發展
2. 兒童成長與發展
3. 常見親職輔導求助議題︰SEN、青春期親子溝通、夫妻關係、經濟理財等
4. 親職輔導面談技巧
5. 業界嘉賓分享

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的學員,將會獲發證書,並成為本會「見習親職輔導員」,與本會共同參與社區雙職日,完成30小時服務時數,就能正式成為「親職輔導員」,有機會代表本會出席入校服務,獲得津貼。

報名表格:
https://forms.gle/6CBwhaJhU8fknWfM7